杨子自称“从妖到人” 六旬老太博客留言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5  新民网
杨子自称“从妖到人”六旬老太博客留言鼓励

杨子博客截图

杨子自称“从妖到人”六旬老太博客留言鼓励

杨子博客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从07到08,杨子(blog)无疑已成为娱乐圈的名人。自从去年12月10日,杨子开博以来,其博客的点击率便节节攀升。1月14日,杨子在博客中称,其博客浏览量至今已超过520万,并且自称已从很多人眼中的“妖”变成了博友心中的“人”。

  杨子以“富家子弟”的形象进入娱乐圈,绯闻、负面和批评从未间断。杨子在博客中写道:“在恶评烂炒猛如虎的娱乐圈,被妖魔化是没多少人能幸免的。还好,有了博客这个能够让人们走进你的人、走入你的心、实际接触你的平台。”他说,通过博客使大家对他从误解到了解并理解。此外,杨子还摘录了一位六旬老太的留言,以力证博友对其的支持。

  六旬老太在留言中表示,看了杨子的博客身为他们家族良好的教育所感动,并对杨子称:“你不但有经济头脑你的文笔也相当的棒,你的文章字里行间充满着哲理性,巨力有你这样的后代我们非常羡慕。”

  最后,杨子还摘录了一些网友的留言以证明自己从“妖”到“人”。有网友表示:“以前不喜欢杨子,觉的他太有钱,太高不可攀。直到看了他很多的新闻,还有他的博客就慢慢的喜欢上他了。能从自己家族的企业一步步做到执行总裁,相信这个位子是你辛勤的汗水所换来了。喜欢你,希望看到你的新作品。”(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