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嘉佳变身主播多栖发展事业 爆明道5566趣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49  新浪娱乐
班嘉佳变身主播多栖发展事业爆明道5566趣闻

班嘉佳采访5566

班嘉佳变身主播多栖发展事业爆明道5566趣闻

班嘉佳变身主持

班嘉佳变身主播多栖发展事业爆明道5566趣闻

明道

班嘉佳变身主播多栖发展事业爆明道5566趣闻

5566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2号下午,台湾人气组合5566(听歌)明道(班嘉佳变身主播多栖发展事业爆明道5566趣闻)接受了我爱主持网美女主播班嘉佳(班嘉佳变身主播多栖发展事业爆明道5566趣闻 blog)的独家专访。

  据了解,5566此次北京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为其专辑《喝彩》做宣传,其中更有明道为其锦上添花。5566感言本次专辑《喝彩》之所以时隔久远,就是因为本专辑特色与往其相比有了很大的突破,主要是加入了一些拉丁风格的元素,在专辑的曲风及歌词等方面,5566更有参与制作,5566认为本次专辑将给歌迷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并着重表示,专集代表作《喝彩北京》是与孙楠(听歌)合作大力完成的。

  除此之外,在采访中还谈到了一些主持心得,涉及到“台湾元素”时,明道表示,和绍伟共同主持的《综艺骑兵》(正在湖北卫视播出)基本上都是由大陆完成,与本土并无差别,但作为从小在台湾长大的艺人受本地口音及讲话风格的影响较重,这也就形成了所谓的“台湾元素”。明道还向我爱主持网透漏,其今后的工作重点将放在演艺方面,主要是因为明道喜欢并擅长做的是外景主持,然而现在的状态是无法找出太多时间来“东奔西跑”,其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悄悄爱上你》里面的主要角色正是由明道扮演的。

  同为5566及183CLUB的绍伟,则在采访中则大谈其“粉丝”,当主播班嘉佳就“粉丝”送绍伟汽车作为生日礼物时,绍伟则开玩笑的说“爱他就是收他所有的礼物”,之后55566真诚的向其歌迷对他们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感谢,绍伟说:5566并不在意歌迷们送什么,更不支持歌迷送一些贵重的礼物,对于5566来说关注他们的专辑,喜欢他们的作品就是对其最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