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获大奖黄奕助威 大秀美背气质优雅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于冬获大奖黄奕助威大秀美背气质优雅迷人(图)

黄奕大秀美背气质优雅迷人

于冬获大奖黄奕助威大秀美背气质优雅迷人(图)

黄奕

于冬获大奖黄奕助威大秀美背气质优雅迷人(图)

于冬获大奖黄奕助威

  新浪娱乐讯 由《巴莎男士》发起的“品位成功领袖大奖”1月12日在北京举行。2007年凭借《投名状》《太阳照常升起》《男儿本色》《兄弟之生死同盟》等20部影片,夺下4亿票房的保利博纳总裁于冬,站上了领奖台,获得“2007年品位成功领袖大奖”。

  保利博纳首位全约艺人黄奕,全程相伴左右,助老板的声势。

  近来于冬与黄奕频繁携手亮相各大颁奖典礼。从年前的“《北京青年周刊》红人榜”,黄奕领取“魅力红人”,于冬和投资人PETER TAN“护航”其踏上红地毯,到此次《巴莎》盛典,黄奕甘当于冬的“绿叶”,为其加油。黄奕在保利博纳,可谓春风得意,更有媒体称其为“保利博纳一姐”。

  当晚,黄奕以一身GUCCI最新晚装亮相,最为劲爆的是它露背的大胆设计,谋杀了媒体的胶卷。黄奕在于冬的携手之下,大方地秀露美背。

  黄奕表示:“最近喜事连连,所以心情还不错。当然,今晚是为老板来加油的啦,其次也听说《家》在全国各地都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所以今天轻轻松松来捧场《巴莎》的活动咯!”

  据悉,不日,黄奕将远赴巴西,开拍新片。有媒体透露,这部片,将由贾樟柯导演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