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书房》“三阿哥”酷似黄晓明 史林不惧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26  新浪娱乐
《上书房》“三阿哥”酷似黄晓明史林不惧非议

生活中的史林酷似黄晓明

《上书房》“三阿哥”酷似黄晓明史林不惧非议

史林扮演的三阿哥弘时

  央视的开年大戏《上书房》正在八套黄金档如火如荼的上演着,在上演了近10天之后,观众们对该剧更是好评如潮,甚至感觉每天三集联播都不过瘾。剧中各个人物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而更有不少观众发现剧中扮演“三阿哥”弘时的史林面貌酷似演员黄晓明,特别是他咧嘴一笑的表情和他赋予“三阿哥”这个人物亦正亦邪的感觉,都和黄晓明本人相似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当笔者问到会不会有人觉得是在刻意模仿黄晓明时,史林说:“其实生活中,我跟晓明是很好的朋友,当然很早就有人说我长得跟他很像,我想这也是一种缘分吧。而在表演方面,我只是个新人,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需要磨练,黄晓明作为一个好的演员本身就有很多优点可以值得我学习,我想这没什么可值得非议的。而且每个人生来都是不同的,我一直在表演中努力的寻找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相信有一天观众们会看到一个更成熟的史林。”(文/刘梦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