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那英梁咏琪当大厨 看辽台春晚如何摆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3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除了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还有什么电视晚会让人期待呢?

  腊月二十九19时40分,赵本山那英(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等知名的“大厨”将欢聚在辽宁电视台,为观众奉献一场辽台春晚“夜宴”。本报记者昨日赴辽台采访,提前为您揭晓“菜单”。

  主食:小品

  大厨:赵本山、潘长江、郭冬临、李琦、林永健等

  昨天,辽台春晚总导演于清涌告诉记者,今年的晚会共有26个节目,其中语言类节目就有7~8个,这个数量是历年辽台春晚最多的,这样排兵布阵,足以证明小品是吸引观众的撒手锏。

  无论在央视春晚还是辽台春晚,赵本山无疑是最大的砝码。记者了解到,赵本山将在今年的辽台春晚上变身一名老会计,与一群留守的农村妇女一起,展开一场妙趣横生的演出。此外,他还照例带来了小沈阳等知名徒弟,上演另一场“求婚”大戏。

  除了“本山家族”的倾情加盟,在辽台春晚上,你将看到潘长江“抢保姆”,林永健装“迷糊”,郭冬临看“电梯内外”,李琦高呼“我要健康”……这么多的喜剧演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笑”果呢?答案当天自然见分晓。

  配菜:流行歌曲

  大厨:那英、梁咏琪、黄圣依、毛宁、阿朵、潘阳、庞龙等

  笑累了,换个方式放松一下,音乐无疑是最好的下酒菜。看看大厨的名单,就知道这菜的质量肯定差不了。最值得期待的是歌坛大姐大的回归。记者了解到,那英将带来新歌《幸福树》,算是给家乡歌迷一个惊喜。除了她,辽宁籍的毛宁、庞龙等歌手也将回到家乡,用歌声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外,梁咏琪、黄圣依、阿朵以及刚刚进军歌坛的潘长江爱女潘阳也将带来各自的新作,“四朵金花”一朵赛一朵娇艳。

  祝酒司仪

  王刚(blog)

  除了本土主持人,今年辽台春晚也请来了两位大腕级主持人加盟。一位是“讲故事”的王刚,一位是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有二人的祝酒串词,晚会的气氛一定非常热闹。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民俗类节目也将作为辽台春晚的一个亮点。无论是杂技歌舞《神狮引》还是民俗歌舞《贺金婚》,都能够带给你欢笑和惊喜。

  这场“夜宴”品种丰富,老少咸宜。忙碌了一年,别忘了腊月二十九跟家人团聚在一起,共享辽台春晚盛宴。(本文经过修改)文/王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