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用新人 《摊开你的地图》参加香港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曾志伟用新人《摊开你的地图》参加香港影展

三位年轻主演在片场:左起(王元虎、刘姝含、迟佳)

  据媒体报道,日前香港电影界的大哥曾志伟不辞辛苦,亲自来京为其投资的电影《摊开你的地图》补镜,并且面对记者的镜头,大赞片中的几位得意门徒,足见其对该片的重视和喜爱。据悉,《摊开你的地图》已受邀参加海外多个电影节,其中最近的是3月份的香港国际电影展。

  《摊开你的地图》由曾志伟投资,曾多次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获奖的新锐导演韩延操刀执导。从完成的样片看,该片制作精良,颇具震撼,为众多业内人士看好,曾志伟的得意门徒迟佳、刘姝含、王元虎在片中也有上佳表现,星途一片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