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晨莫名卷入仔仔大S分手事件 感压力巨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17  新浪娱乐
伏晨莫名卷入仔仔大S分手事件感压力巨大(图)

仔仔与伏晨在节目中

  新浪娱乐讯 仔仔(听歌)大S分手了!这两天,这条消息轰动了娱乐圈,仔仔和大S的姐弟恋终于在持续了两年零五个月宣告结束。但是,在娱记们还没有搞清楚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原因时,却传出了另一条更为劲爆的消息,那就是仔仔本周在参加综艺节目时与《名师高徒》包小柏的徒弟伏晨(blog)邂逅,并与她“一见钟情”,于是,伏晨迅速地成为了这场分手事件的新主角。

  为了宣传新片《蝴蝶飞》周渝民(伏晨莫名卷入仔仔大S分手事件感压力巨大(图) 听歌)来到南京,他也应邀参加了一档节目,但是录制节目的时候周渝民和大S分手的消息还未公布。在节目现场,《名师高徒》选手伏晨是演出嘉宾,并与仔仔有很多亲密的对手戏,二人在台上默契十足,更有深情拥抱的亲密动作。尽管身为大明星,但见到伏晨,仔仔也非常大方地与她合作表演,更称赞她是翻版的昔日女友许玮伦,“你长得好精致,和我的前女友几乎一模一样,实在太像了,不长得像,表情也像,有一瞬间连我自己都糊涂了。”这么一番表白不仅震撼了在场的人,也让伏晨激动万分。

  也许是机缘巧合,也许是命中注定,周渝民恰好在这个时候认识了伏晨,而伏晨又刚好与许玮伦有着七分神似,种种巧合凑到一起,现在的伏晨顺理成章地被大家认定成了仔仔的绯闻女友。不过,对于这一事件,仍旧在准备《名师高徒》的伏晨表示,自己也觉得这件事来得很突然,虽然仔仔和自己互相都很投缘,但是对于仔仔和大S分手的结果,她觉得自己仍旧是一个旁观者,由于媒体对此事的频频关注,伏晨深感压力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