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李治”开时装店 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18  新浪娱乐
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好友为马浴柯捧场

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好友为马浴柯捧场

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好友为马浴柯捧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央视热播的电视剧《贞观长歌》(blog)中扮演皇上“李治”的演员马浴柯这次做起了流行时装的生意,加盟担任股东的新服装店在北京三里屯开业。圈中好友“兄弟连”高虎(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blog)聂远(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blog)沙溢(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黄海波(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blog)、张扬、高亚林等纷纷亮相为他捧场。

  马浴柯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天龙八部(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中的游坦之、《贞观长歌》的皇上“李治”等众多角色。这次出人意料的加盟流行时装生意,他自己笑说,是碰上了好机会,以前对衣服就很感兴趣,这次正好碰上了机会,可以利用自己的兴趣发挥专长。

  马浴柯开店,好友“兄弟连”出动,高虎、聂远、沙溢、黄海波等众多男星鼎力相助,有几位千里迢迢赶开,出谋划策,都在帮马浴柯想办法,策划宣传推广,金铭、许环幻、颜丹晨(皇上“李治”开时装店兄弟连高虎聂远捧场(图) blog)则自愿做模特。马浴柯说,今年他可谓是好事连连,刚刚结束著名导演吴子牛《大国医》的拍摄,马不停蹄的加盟流行时装生意,感觉很是开心,他目前有几个想法,希望联合中国本土明星,开创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