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性感写真演绎制服诱惑 黑衣短裙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36  新浪娱乐
苗圃性感写真演绎制服诱惑黑衣短裙秀美腿(图)

苗圃性感写真

苗圃性感写真演绎制服诱惑黑衣短裙秀美腿(图)

苗圃制服诱惑

苗圃性感写真演绎制服诱惑黑衣短裙秀美腿(图)

苗圃黑衣短裙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最近频频成为娱乐热点的个性美女苗圃(苗圃性感写真演绎制服诱惑黑衣短裙秀美腿(图) 听歌 blog),因为其百变的造型而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媒体和观众开始发觉苗圃在演技之外的美丽潜力。

  近日,在苗圃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照片中,又开始出现中性气质的回归。在这组照片中,苗圃穿着黑色镶金边的制服款黑衬衫,下面搭配了一条黑色超短蓬蓬裙。苗圃本身出众的中性感觉被时尚服装强调得恰到好处,连苗圃自己在看到成片时,都忍不住感叹,又看到原本的样子了。

  在近期,苗圃挑战各种造型都受到了好评,但自认“非美女”的美女苗圃却认为自己身上“女人的漂亮”并不多。对于最近的改变,苗圃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造型师的功劳最大。而且她认为女人的美丽更大程度上是源于自信和对美丽的爱好,她说,“要爱漂亮,才会真的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