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依旧“桃花灿烂” 收视公主再创收视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根据知名女作家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桃花灿烂》,近日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均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该剧是描写一段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错位爱情故事由拥有极高收视率保证的人气演员王学兵殷桃梁静主演。

  在一个江南小镇,一群年轻人有他们的青春和爱情,感情细腻而动人。特别是在这部戏当中“水香”的扮演者殷桃,纯熟而自然的演技,把水香这个人物形象及个性刻画的淋漓尽致。

  “水香”也是殷桃塑造的众多女性角色中与她个人气质最不吻合的一个,泼辣没有文化,美丽却不高贵,一个典型的在特殊年代,特殊家庭下成长的女性,为了家庭不断的牺牲自我,在命运面前总是显得苍白无力,但始终坦然面对,毫无怨言。尽管有时任性刁钻,但不失一颗善良的心,永远都在勇敢去爱,去付出,去生活……这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关键因素。

  殷桃表示:非常非常喜欢那个年代的青春和爱情,非常纯真而简单,如同桃花一样灿烂而纯粹,敏感又热烈,这部戏对于我来说,“水香”这个人物身上有一种精神是让人感动的。也希望观众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