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演绎白领一族 时尚智慧打造个人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21  新浪娱乐
吕玉来演绎白领一族时尚智慧打造个人新形象

吕玉来写真

吕玉来演绎白领一族时尚智慧打造个人新形象

演绎白领

吕玉来演绎白领一族时尚智慧打造个人新形象

俊朗的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红色康拜因》一片在2007年里横扫多个国际知名电影节的演员吕玉来(吕玉来演绎白领一族时尚智慧打造个人新形象 blog)近期正全身心投入在影片《时尚先生》的拍摄当中。由于自身不仅拥有清新俊秀的外型同时也兼具简明智慧的强烈滋味,吕玉来受邀在08年的新年伊始为某白领时尚类职场杂志拍摄了封面照,做了新年里的第一位白领代言人。

  吕玉来在自己08年拍摄的首部电影《时尚先生》中饰演一位资深的白领一族。在片中无论其造型装扮、言谈举止还是生活方式都深刻的描绘了当下社会中白领们的真实形象,由此看来这次为白领类杂志拍摄封面就显得很是合拍。

  虽然夹杂在电影和杂志拍摄之间的行程安排显得有些匆忙,而自己的准备时间也明显有些短促,不过在杂志的拍摄现场吕玉来还是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把白领在职场中经常会有的:欣喜、平静、思考、紧张、愤怒等形象姿态很好的表现了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