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 大红唐装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30  新浪娱乐
王宝强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大红唐装惹眼(图)

王宝强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

  视频:王宝强红装带好运 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典礼,当晚颁发的奖项覆盖娱乐、体育、文化、汽车等各领域,囊括了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年度电视剧男演员:王宝强(听歌 blog)

  “许三多”王宝强凭借在士兵突击(王宝强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大红唐装惹眼(图))(blog)中的出色表现,从众多实力男演员中,一举获得“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项。王宝强身穿一件大红色的唐装走上舞台,十分亮眼,他说:“谢谢新浪,谢谢《士兵突击》里的所有演员,他们每一个人都演得非常好,非常棒。”并对徐帆冯小刚等众多曾经帮助过他的前辈特别提出感谢,“我要拍出更多好看的戏、观众喜欢的戏。”朴实的语言中透着王宝强的坚定和坚持,和许三多一样让人心生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