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热力歌曲串烧 舞台展现难以抵挡音乐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57  新浪娱乐
信热力歌曲串烧舞台展现难以抵挡音乐力量(图)

信带来热力歌曲串烧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典礼,当晚颁发的奖项覆盖娱乐、体育、文化、汽车等各领域,囊括了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港台地区男歌手”的(听歌)为歌迷带来了热力四射的歌曲串烧,刚上台的一声高吼,立刻让整个舞台迸发出最大的热力,一如既往的激情和投入,引得台下的粉丝们情不自禁地用同样分贝的呼喊和他呼应。虽然舞台上只有信一个人,可是迸发出来的能量却让这个北京冬日的寒冷退却。《Run-2008》的高亢,《我恨你》的痛彻心肺,都让信成为这个舞台上难以抵挡的音乐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