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烟熏妆中性打扮惊艳 08年尚在计划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15  新浪娱乐
范冰冰烟熏妆中性打扮惊艳08年尚在计划中(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获得内地“年度风尚艺人”奖的范冰冰(范冰冰烟熏妆中性打扮惊艳08年尚在计划中(图) 听歌 blog)以一身中性打扮配烟熏妆惊艳四座,再次牢牢吸引住各路媒体的目光。

  范冰冰笑称来新浪网络盛典就像参加一个大的家庭聚会,得什么奖不重要,更开心的是可以见到很多老朋友:“今天本来就是一个大的家庭聚会,新浪网络盛典在娱乐圈一个非常好的媒介,很多的艺人都来支持,我觉得就是大家来过年,都很开心,见到每一位好朋友都很开心,就够了。”

  2007年范冰冰不管是在时尚界还是在电影界都是引领风潮的人物,她的勤奋也有目共睹。但2008年的工作,她表示,很多还没有确定,尚在计划中:“有剧本在看,在选择过程当中。现在的电影市场越来越好了,有很多的剧本送过来,如果觉得合适或者角色非常特别,我就演了。其实原来也没有料到2007年会很忙,所以现在对于2008年还无法预知。”

  至于大量的工作会不会让身体不堪负荷,范冰冰就自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其实我一直觉得努力工作是应该的,特别是在年轻的时候。如果是享受生活,其实到80岁也不晚,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想过要歇很长的时间,缓一缓。因为我觉得我精力跟身体状况都挺好的。还有就是觉得如果有好的剧本不是愿意放弃,我觉得可以陆续尝试不同的感觉、有新鲜感的角色。我比较喜欢这样。”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