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红毯脱衣招黄圣依挖苦 08年将退居幕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32  新浪娱乐
杨子红毯脱衣招黄圣依挖苦08年将退居幕后(图)

杨子黄圣依亮相后台

  视频:杨子黑色夹克走红毯 自称08年要退居幕后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

  拿到最佳荧幕搭档奖,黄圣依杨子(blog)在后台商量了一番最终决定放到“咱们家”。第无数次面对“绯闻”,杨子说:“我现在不是黄圣依的男朋友,今后也不会是,请所有媒体朋友见证。”这对最佳排档没有携手走红毯,杨子希望验证自己个人的人气,结果红毯脱衣的壮举也引来了黄圣依的一番挖苦。

  经过几年的努力,杨子的演员身份最终被大家认可,未来的一年他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投资与幕后制作上去,做幕后推手。明天一早,黄圣依和杨子将去美国大使馆签证,过完年回去与好莱坞制片方洽谈,争取有两部影片的拍摄地点在中国。崔一佳/文[点击观看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