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做音乐一贯磨蹭 不想让老板多赔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40  新浪娱乐
老狼做音乐一贯磨蹭不想让老板多赔本(附图)

老狼凭《北京的冬天》获年度专辑奖

  视频:老狼做音乐一贯磨蹭 不想让老板多赔本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老狼(老狼做音乐一贯磨蹭不想让老板多赔本(附图) 听歌 blog)四年磨一剑的专辑《北京的冬天》获得本届网络盛典颁发“年度专辑”奖,他笑称自己做音乐一贯磨蹭,但希望凭借获这个年度专辑奖让自己的老板少赔一点。

  新专辑当中老狼依然保持着当年校园民谣的影子,这是他的标签之一,同时他说磨蹭也是自己的风格之一:“比较磨蹭是我一贯的风格。做的时候总觉得有一些细节的地方——比如说某个音色,某个过门有点问题,慢慢就感到疲惫,然后就决定先休息一段时间,出游,去外头玩一玩,然后再做这张专辑。”

  而下一张专辑何时能面世呢?老狼就淡淡地说:“不定吧,我想。因为我觉得现在出唱片可能也卖不了多少张,基本上都是赔本,所以还是希望能够让我们的公司少赔一点,尽量能够多拿几个‘年度专辑’奖,多捞点好。”[点击观看视频] 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