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原创前景不太好 08年翻唱经典女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0:00  新浪娱乐
杨坤:原创前景不太好08年翻唱经典女歌(图)

杨坤

  视频:杨坤担忧原创音乐前景 08年翻唱经典女歌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

  凭借《牧马人》拿到最佳男歌手奖后,杨坤(听歌 blog)决定在新的一年暂停原创。因为08年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奥运上,所以他除了准备好两首奥运歌曲外,主要投入制作一张经典女歌翻唱专辑。邓丽君(听歌)许美静(听歌)苏芮(听歌)蔡琴(听歌)都在选择范围之内。4月22日杨坤在工体举办个人演唱会。

  在访谈的最后,杨坤也流露出对原创前景的担忧:“我觉得中国要是有特别多的人关注原创,我觉得原创就有希望了。我也没说对原创音乐抱有失望的态度,我觉得前景不是很好,又赶上这么一个大家都把劲往奥运上使了,我就觉得今年没有必要再发一张原创的唱片,其实在你做一张完全是自己原创的唱片其实挺费劲的,并不像我们想像当中的那么简单。”[点击观看视频] 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