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扎堆新浪网络盛典 重庆获年度城市品牌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09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卢圆媛) 昨晚,中国互联网界年度唯一的综合性评选——“新浪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落幕,由亿万新浪网民评选出的众多奖项终于花落各家。陈可辛、冯小刚、萧亚轩、阿信等文娱名人悉数到场,而刘震云、王宝强、李冰冰、杨坤等“冯氏”贺岁片的众多“功臣”也纷纷囊括了多个重要奖项。著名作家刘震云获得了“年度作家”的称号。

  直辖十年,重庆发生巨大变化,并且深受大众网民青睐和向往,成功地进入“品牌城市”的行列,甚而成为时尚关注的焦点。在年度城市的评选中,重庆问鼎年度城市品牌营销奖,这不但是对直辖十年的肯定,也倾注了对重庆未来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