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葳积极备战柏林电影节 成品牌设计师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14  新浪娱乐
刘威葳积极备战柏林电影节成品牌设计师宠儿

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刘威葳受到多个服装品牌青睐,纷纷向其招手发出邀请,希望留有其品牌在柏林电影节的倩影。而刘威葳也正为红地毯着装事宜头痛,“因为是代表中国电影的出席,我更偏向国内设计师的作品,如果碰到有好的设计,不排除穿上本土的作品,希望能够把除电影之外的中国气息带到国际电影节上。”目前,威葳还在挑选适当的服饰,每天穿梭在各大品牌试衣窒似乎成为了正常电影宣传工作之外的必要行程,虽然是首次踏上这种盛事的红地毯,但刘威葳表示能够以最好姿态出现就可以了,至于得奖不得奖,不是重要的事情。

  籍着《左右》(blog)的入围,刘威葳的行程也水涨船高,除了受各品牌钟情外,最近还受邀拍摄多组时尚杂志大片,相信很快就会在市面上看到刘威葳温文端雅的倩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