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 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50  千龙网
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冯小刚

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陈可辛

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BOBO组合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何瑾 张露汀) 今天,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真正的雪,与此同时“新浪20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由亿万网民评选出的众多奖项终于各归其主。下午5点左右,北京长安大戏院门口聚集了许多歌迷,现场也出动大批保安维持秩序,并对入场者身份严格把关。

  大雪天歌迷热情不减。红毯开始前,他们便早早来到戏院,用紫色气球挂满正门两旁,手中高举偶像牌子,然后井然有序的站成两列,做出夹道欢迎之势。记者正等保安验明身份的时候,安静的歌迷突然骚动起来。有几个人刚好从记者身边经过,其中一个瘦瘦高高的黑衣男人,仔细一看,原来是红得发紫的信。等记者反映过来,他已和随行的工作人员上了滚梯,这时几个女生冲着里面大喊“阿信,阿信”,信很随和地对她们摆摆手,转身上了二楼。

  5:30左右,明星红毯正式拉开神秘的盛典大幕,冯小刚陈可辛周笔畅(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听歌 blog)萧亚轩(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听歌 blog)老狼(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听歌 blog)杨子(blog)韩雪(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听歌 blog)BOBO组合张俪(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blog)周一围(07网络盛典雪中落幕明星斗艳甘愿受冻(组图) blog)等人纷纷登场签名、留影。此次红地毯略显安静,到场的新人多过大牌,许多获奖的当红艺人并没有出现在红毯环节,现场仅有的两次闪光灯高潮被冯小刚和萧亚轩轻而易举的包揽了。

  天公不作美,一天都在下雪,所以明星的穿着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男明星的服装还比较务实,大都礼服长裤,挨冻指数不高,即时多穿几件也没大碍。女明星可就惨了,想出位就得敢穿敢露,个个短裙薄衣上阵,为了美甘愿受冻。雪天走红毯,个中滋味谁冷谁知道啊!

  “新浪2007网络盛典”共设置41个奖项,评选内容并没有局限于娱乐圈,许多文化名人也成为这次盛会的焦点,悉数到场助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