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曝料孙俪初恋男友 钱枫否认炒作感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2:37  重庆晨报
网友曝料孙俪初恋男友钱枫否认炒作感无奈(图)

被网友爆料的孙俪“初恋”照

  昨日(17日),有网友在某网站曝料称,孙俪(网友曝料孙俪初恋男友钱枫否认炒作感无奈(图))初恋男友原来是《恰同学少年》中的萧子升,并且还有两人的“合照”为证。经过一番打探,记者了解到,萧子升的扮演者叫钱枫(网友曝料孙俪初恋男友钱枫否认炒作感无奈(图) blog),的确曾是孙俪的战友,不过他们都对“初恋”的说法给予了坚决否认。

  被网友曝初恋

  昨日,记者在某娱乐网站曝料台发现,有网友以“孙俪初恋男友曝光”为题公开曝料,并称“孙俪初恋男友原来是《恰同学少年》的萧子升,两人在部队里是战友,所以萧子升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了”。该网友还贴出两人穿着唐装的合影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这不是他们的生活照,而是经过一番化妆后的合影,可能是在某个地方参加了演出后照的。

  贴子一出,随即有网友在后面跟贴出萧子升在部队中跟一帮战友们的大合影,而且还把一张照得特别帅气的萧子升个人军装照公布了出来。同时也有一些网友比较客观地评价:“萧子升是个秀气的帅哥,还是配得上孙俪的。”但也有很多网友比较反感地留言表示:“这种炒作手段太老土了,一张合影就说明曾经谈过恋爱呀!”

  钱枫声明不炒作

  对于网友的报料,“萧子升”的扮演者钱枫显得非常无奈,他表示,很久之前就有人站出来说这说那了,当时自己就对这件事情在博客上给予了澄清,现在实在不想再说什么。不过,他还是有些勉强地透露,自己确实跟孙俪认识,当时他到文工团的时候,孙俪已经在那里了,她对新兵都非常好,“会主动跟我们说话,她让我感觉很亲切,所以就交上了朋友,而且关系相当好。”至于那张照片,则是孙俪与钱枫在2000年拍的。

  问到现在是否和孙俪常联系,钱枫透露,孙俪退伍告别团队及朋友,就独自去影视圈发展,而他选择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书,后来两个人的联系也渐渐少了。钱枫说:“上次也有人这样认为,但我要声明的是,我绝对不会拿朋友来炒作。”

  他表示:“之前跟孙俪是朋友,她在事业上也给过我很大的帮助,虽然好久没联系,不过,朋友是用来祝福的,我欣赏孙俪,希望她越来越好,而也希望有机会可以与孙俪合作。”

  孙俪经纪人气愤不回应

  对于神秘的“初恋”男友身份,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孙俪的经纪人求证。对方听闻后非常气愤,并表示很可能是某些人想借孙俪来炒作,因此,为了不掉进一些人设下的圈套,经纪人拒绝对此事给予任何形式的回答。

  后来记者终于打探到,这段时间孙俪非常忙,因为她和邓超(网友曝料孙俪初恋男友钱枫否认炒作感无奈(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已在全国各地的荧屏上拉开热播架势,为配合投资方宣传,他们正携手四处宣传《甜蜜蜜》。同时,她参与演出的魔幻大片《画皮》也正在横店热拍,由于要奔波不同的地方,她都快成空中飞人了。(记者 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