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与父亲搭档 回家乡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26  新浪娱乐
周迅与父亲搭档回家乡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图)

周迅与爸爸

周迅与父亲搭档回家乡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图)

周迅回到小时的电影院

周迅与父亲搭档回家乡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图)

周迅回故乡

周迅与父亲搭档回家乡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图)

周迅与阿婆聊天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早年角色多演绎婉约、灵秀女子,她身上独有的江南气质叫人印象极为深刻,很多人以为周迅是杭州人,其实周迅的真正老家是浙江衢州。日前,周迅受某杂志所邀,重返故地为该杂志创刊号拍摄封面大片。周迅对于这次拍摄十分看重,她认真地回答记者关于对家的理解,“故乡,那是长在血液里的。”

  为配合“关心地球关爱自己”的主题,此次拍摄抛弃了一般时尚大片惯用的艳丽的妆容与夸张的服饰,周迅身着设计感极强的宽松棉麻质地的休闲装,穿梭在在衢州的大街小巷:小时候住过的老房子、爸爸工作的电影院、常去溜冰的府山公园、与儿时伙伴放风筝的衢江边……“小时候长大的电影院,变成了市场,府山公园里有一棵横躺的大树,不知还在不在?”周迅边走边说,在老街遇到相识的街坊邻居,轻松地与他们拉起家常,看到路边有人打麻将,也饶有兴致地倚在门边多看几眼。1991年周迅从家乡衢州到杭州,1993年来北京,十多年过去,在邻居阿婆的眼里,周迅还是小时候那个聪明懂事的“囡囡”。

  还让周迅颇有感触的是,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才更感觉到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可贵,周迅透露今年会做一个大型的环保项目,也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在宣传环保的工作上。“这次回家,感觉就是一次心灵的回归之旅,是一次‘乐活’新鲜生活方式的体验之旅。”谈及最近新兴的“乐活族”,周迅更是推崇备至,“乐活倡导关心地球,关爱自己,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利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总之是倡导健康活力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我现在也是‘乐活’的一份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