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单曲昨日发行 罗海琼遥祝唱片大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26  新浪娱乐
王宝强单曲昨日发行罗海琼遥祝唱片大卖(图)

罗海琼与王宝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王宝强(听歌 blog)的首张EP大碟《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将正式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2007年度电视剧银屏最为炙手可热的男演员,王宝强此番的跨界歌坛也引来了业内外的一致关注。在华谊兄弟签约于同一位副总经纪人的著名演员罗海琼(王宝强单曲昨日发行罗海琼遥祝唱片大卖(图) blog),因为在横店赶拍《纸醉金迷》的收尾工作不能到场,也特别送上祝福,遥祝唱片大卖。

  横店赶拍《纸醉金迷》

  罗海琼遥祝王宝强

  虽然从未在作品中正式合作,但是罗海琼和王宝强的戏缘却不浅。在早前产生轰动的电影《集结号》中,罗海琼便和王宝强同为该剧主演之一。只是罗海琼出镜时,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已经英勇牺牲。

  眼下正值三九时节,罗海琼也已经跟随《纸醉金迷》剧组的大部队转战到了浙江横店。在这里,《纸醉金迷》将完成最后所有的拍摄。南方冬天潮湿、阴冷的天气,也让每天穿着绸缎旗袍在镜头前示人的罗海琼吃苦不小。

  对于战友王宝强今天将在北京举办大碟的首发记者会,罗海琼也非常衷心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为自己签约的公司华谊兄弟人才辈出而感到自豪,她也祝福王宝强的《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末路天堂》接班《士兵突击》(blog)

  罗海琼被看好掀08女演员风潮

  巧合的是,在2008伊始未播先火的电视剧《末路天堂》,制片人和总导演皆出自《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唯一的不同便是主角由王宝强换成了罗海琼。这部堪称是中国版《迷失》的大作,也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华谊兄弟CEO王中磊更是在媒体的采访中,给该剧打出了100分的高分。而罗海琼的表现则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结束《纸醉金迷》的拍摄工作后,罗海琼便将投入到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的大作《身份的证明》的拍摄工作中去。而该剧的男一号已经确定为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