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19日19:30直播名师高徒大秀私房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46  新浪娱乐
预告:19日19:30直播名师高徒大秀私房歌(图)

上场世界风展示不同特色造型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厮杀”,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的学生们也得到了名师们倾囊相授的“私房歌”,如今各个都小有所成。看起来神采奕奕(听歌)的学生们,就等着1月19日晚的《名师高徒》,向名师们汇报战果。而“形单影只”的啸楠(blog)背后的神秘高师也终于将在本场揭开神秘面纱,但当笔者询问到底是哪位名师时,节目组却始终秘而不宣“是我们的好朋友,而且为啸楠创作了很多新歌”,一句话调足了大家的胃口。

  上周的一场“世界风”,刮得观众们直呼过瘾,都很看好“名师”和“高徒”们的“异域风情”。而本周六作为《名师高徒》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主要考验的是师徒搭配的默契程度。为了能体现师徒情谊,演唱技巧,所有的歌曲都是由名师亲自挑选的“私房歌”。节目当晚,海泉将率先携爱徒贾多献上一首王菲(预告:19日19:30直播名师高徒大秀私房歌(图) 听歌)的《催眠》。海泉弹着钢琴,配上贾多的温柔伴唱,其安静的曲风,清亮的嗓音,“海式”私房风格的《催眠》脱颖而出。听完静静的情歌,紧接的是浪漫的演绎。辛晓琪(听歌 blog)似乎迷上了“裙摆摇摇”的感觉,延续了上周的舞蹈风格,只是西班牙女郎脱去大裙摆的长裙,华丽转身上演“东欧风情”,将《布拉格广场》将热情化为浪漫。

  猫一样妩媚的“名师”金海心(预告:19日19:30直播名师高徒大秀私房歌(图) 听歌 blog)本周六将走起怀旧风格,一曲林俊杰(预告:19日19:30直播名师高徒大秀私房歌(图) 听歌 blog)的《会有那么一天》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到30年代的上海滩,为我们讲述爷爷奶奶那时候的故事。上周当选最“煽情”师徒的黄舒骏(听歌)胡雯(听歌)(blog)将继续“深情”下去,《爱很简单》道出了两人的师徒情深。最值得期待的是“金牌老师”孙楠(听歌)当仁不让的拿出自己最“私房”的情歌《神话》,身着古装的周晓晓(blog)带着满腔期待与一身现代打扮的孙楠重逢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舞台上,现场演绎经典电影桥段。神秘高师将与啸楠合作一曲《狼》,撕心裂肺的呼喊将带来的心灵震撼,让师徒两人尽显男人本色,也唱出了啸楠心中的苦闷。

  转眼间《名师高徒》即将接近尾声,下周六将是最后一场汇报演出的“毕业典礼”,啸楠的老师到底是谁?这位高师的用心良苦到底是为了什么?在经历过许慧欣(预告:19日19:30直播名师高徒大秀私房歌(图) 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等等代课老师后,“爷们儿”啸楠终于回归摇滚,可以不必柔情的吼一嗓子了。江苏卫视将于19日晚19:30直播《名师高徒》,敬请网友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