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海泉高烧病倒 徒弟贾多担心恩师身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58  新浪娱乐
名师海泉高烧病倒徒弟贾多担心恩师身体(图)

胡海泉

  新浪娱乐讯 由于天气骤然降温,胡海泉在上周的常州歌友会上,带病演出,导致高烧昏迷。身在南京的徒弟贾多听闻这件事后第一时间电话问候了老师,细心的贾多还准备了退烧药。由于担心老师身体不佳,怕本周的排练会加重老师病情,贾多也无心再练歌了。

  胡海泉在参加《名师高徒》时由于南京的降温,已经略感不适,到了常州歌友会后面对热情的歌迷,敬业的他轻伤不下火线,带病演出。但是长时间的演出,让这个有“胡铁人”称号的海泉也病倒了。

  据说当晚海泉带病登台,结束后就高烧昏迷,医生诊断高烧引发严重扁桃体发炎,需要输液治疗,好好休息。当贾多得知此事时,已经是14号,随后徒弟立刻抛下手头的所有排练工作,电话问候了在病床上的海泉,当时的“胡铁人”声音没有了往日的磁性,相反变得有些嘶哑。海泉说,在参加完《名师高徒》之后几乎没有休息,奔赴各地的舞台,几乎每天一个地方,像是空中飞人一样,加上羽凡陪老婆产假,就更加辛苦些,不过老师希望徒弟贾多不要担心,高烧已经快退了,身体也在恢复。听到海泉的这番话,贾多才得到稍稍的安慰,不过还是不放心老师的身体,下午就请假去买了些退烧药,在她的眼里老师比自己还要重要,丝毫不为自己本周的汇报演出而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