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辛晓琪提前抵宁 原为爱徒杉籽伽办新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名师辛晓琪提前抵宁原为爱徒杉籽伽办新装(图)

辛晓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上一场汇报演出的“金牌教师”和“三好学生”,辛晓琪(听歌 blog)杉籽伽(blog)师徒俩将继续在本周的汇报演出中出演。作为实力派的师徒俩在舞台上深情的演唱和别出心裁的自我突破,使得他们能够获得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青睐。而私底下,辛晓琪也是格外爱徒心切,喜欢做手工皂的她在看到杉籽伽的皮肤因为化妆品的缘故而变得异常糟糕时,便特意为杉籽伽做了一块洁肤皂。虽然礼物并不是贵重之物,却也让杉籽伽感动不已。

  而为了下周“毕业典礼”的最后争夺,辛晓琪也是格外用心的提早准备,本周辛晓琪提前两天便来到了南京,原来这次她是要带着杉籽伽去上海添置行头。“上场舒骏老师还专门带着胡雯娟(blog)去上海看黄磊的《暗恋桃花源(blog)》,还让黄磊教胡雯娟表演的技巧,在汇报演出中就有了不错的效果。作为师父的,我当然也不能让徒弟吃亏了,就想到带着籽伽去添置一些行头,让大家眼前一亮。”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前两场的汇报演出中,辛晓琪和杉籽伽虽然没有胜出,但两人的反串形象却大获好评;而上一场比赛中,辛晓琪有史以来第一次穿上大红的连衣裙唱起火热奔放的西班牙歌曲,更是谋杀了不少眼球。尝到甜头后的师徒们决心好好在行头上下番功夫,看来最后一场“毕业典礼”的“金牌老师”、“三好学生”争夺赛愈演愈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