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雪天短裙拼性感 台上喜获最佳新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张俪雪天短裙拼性感台上喜获最佳新人奖(图)

张俪红地毯走秀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影星张俪(张俪雪天短裙拼性感台上喜获最佳新人奖(图) blog)凭借自己一年的努力,不负众望的获得最佳新人奖。

  当天迎来了08年第一场雪,而张俪仍然“夏装”出镜,得到了媒体最大关注。一字领的小礼裙搭配复古夸张的头饰,俨然“巨星泛儿”踏上红毯。媒体的闪光灯不断,而助理则在一旁紧紧地观察,很怕张俪走光。

  台下性感迷人,台上更是喜获最佳新人奖。《金耳环》中的女主角夏宣,《梦里花落知多少》里的蛇蝎美人姚姗姗和《爱梦电影》中鬼马伶俐的雪梨,这些角色都被张俪演绎得鲜活出众,07年银屏上,这个百变的女孩一直在改变自己,以不同的形象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最终张俪不负众望,一举夺下该奖项。并在台上献吻,感谢“板栗”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