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陈可辛同时亮相网络盛典 刘震云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冯小刚陈可辛同时亮相网络盛典刘震云双喜临门

王宝强感动全场

  (记者 徐力)作为中国互联网界年度唯一的综合性评选——“新浪2007网络盛典”昨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完美落幕,陈可辛冯小刚海岩、于丹、郭敬明齐秦萧亚轩、信等文娱名人悉数到场。最终结果,《士兵突击》成为了2007年度中国亿万网民关注的焦点,除了电视剧本身拿下“年度电视剧”大奖外,其男一号许三多扮演者王宝强也凭借该剧获得“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

  陈可辛、冯小刚、海岩、于丹、郭敬明、齐秦、萧亚轩、阿信等文娱名人悉数到场,而刘震云、王宝强、李冰冰杨坤等“冯氏”贺岁片的众多“功臣”也纷纷囊括了多个重要奖项。此外,新浪网络盛典别出心裁地将颁奖典礼分成了四个篇章,每个篇章均安排了颇具特色的精彩对话,于丹、郭敬明等文化名人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冯小刚、陈可辛同时亮相

  2007年年末的中国电影三分天下,《集结号》《投名状》《色,戒》票房纷纷过了两亿。在此次盛典中,冯小刚和陈可辛首次碰面,各有斩获,冯小刚的超高网络人气助其一举拿下“年度电影导演”称号,而陈可辛凭借《投名状》的优异表现获得“年度影片”。

  刘震云双喜临门 期待“刘跃进”票房

  著名作家刘震云在此次盛典中获得了“年度作家”的称号,今日,根据他的最新作品《我叫刘跃进》改编的同名电影也在全国上映,可谓双喜临门。对于“刘跃进”的票房,刘震云表现得信心十足。

  “不抛弃,不放弃” 王宝强感动全场

  2007年风靡全国的电视剧《士兵突击》不仅获得此次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也毫无悬念地斩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2007年,许三多明言“不抛弃,不放弃”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座右铭。颁奖典礼现场,作为特别嘉宾,王宝强回顾了多年的执着之路,感动全场。

  年度博客展现人文关怀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2007年的博客更加完善和专业。财经博客主人沙黾农通过自己对于财经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广大股民、基民能够规避更多的金融风险;年度法律博客得主徐滔是一位多年从事法律节目的主持人;而主张“星巴克从故宫中搬移出去”的芮成钢则获得了人文博客。

  部分获奖名单

  年度人气组合:BOBO组合

  年度新人:张俪周一围

  年度新锐作家:郭敬明

  年度黑马影片:《命运呼叫转移》

  年度电视剧:《士兵突击》《五星大饭店》

  年度电视剧女演员:蒋雯丽

  年度电视剧男演员:王宝强

  年度突破艺人:李冰冰

  年度电影演员:张静初

  年度电影导演:冯小刚

  年度女歌手(港台):萧亚轩

  年度男歌手(港台):信

  年度女歌手(内地):袁泉

  年度男歌手(内地):杨坤

  年度全能艺人:韩雪

  年度风尚艺人:范冰冰

  年度作家:刘震云

  华语乐坛贡献奖:齐秦

  年度影片:《投名状》

  年度文化人物:于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