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获封年度风尚艺人 烟熏造型惊艳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05  新浪娱乐
范冰冰获封年度风尚艺人烟熏造型惊艳全场(图)

范冰冰获得年度内地风尚艺人奖

  新浪娱乐讯 每年岁末年初的“颁奖季”都是明星最为忙碌的时候,1月17日,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这次的盛典奖项覆盖财经、娱乐、体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城市等各领域,囊括每年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堪称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在娱乐领域,该盛典的奖项设置少了些五花八门的不知所谓,注重精简和明确,得奖的娱乐明星数量虽不庞大,但分量十足。07年凭借过人的电影成绩红足一整年的范冰冰一举摘得“内地年度风尚艺人”奖,这项肯定了她在演艺及时尚领域突出成就的大奖,让进入08年后依然工作繁忙的范冰冰非常开心,盛装出席的她台上台下都不停地对支持她的广大网友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之情。

  由电视剧出道,在娱乐圈打拼了十年的范冰冰靠着“拼命三郎”的劲头巩固住了如今一线明星的地位,07年更是用过硬的演技和业内一致的好口碑继续“红火”着,这把火已经蔓延到了08年。新年伊始,范冰冰已经先后登上了三本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以或本色、或妩媚、或个性的姿态将“风尚”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再加上她在各大时尚活动中屡屡引领潮流,令人惊艳的造型,无愧于“年度风尚”的封号。

  当晚范冰冰以帅气中性的裤装亮相,黑帽长靴皮手套,还有时下最流行的烟熏妆,大打“视觉”牌,再次从各色美女中脱颖而出。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范冰冰用事实证明了“风尚艺人”奖项的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