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 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42  竞报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摄影报道)“新浪2007网络盛典”昨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蒋雯丽、于丹、郭敬明(听歌 blog)齐秦(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听歌 blog)萧亚轩(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听歌 blog)(听歌)周笔畅(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听歌 blog)等文娱名人悉数捧场盛典。

  萧亚轩美丽冻人

   昨晚,北京飘着零星小雪,气温更是零摄氏度以下。尽管室外温度冷得令人咬牙,但前来红毯斗秀的明星艺人依然不输火色,阿信、马天宇(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听歌 blog)等男星只穿西服,萧亚轩更是不怕冷,竟在室外大秀露背黑色裙装、抢尽风头。而牛萌萌(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blog)、周笔畅、黄圣依等人则难奈严寒,下车后便匆匆步入场内。

  冯小刚暗战陈可辛

  不管女星们如何斗性感,身着羽绒服的冯小刚和只穿风衣的陈可辛一步上红毯,便立马谋杀胶卷无数。凭借电影《集结号》《投名状》(blog)大打贺岁票房的两位导演首次联袂亮相媒体也算难得,红地毯上,二人一番谦虚礼让之后摆出友好供媒体拍照。谁料,之后却分头进入会场,找到位置,落座东西不再交流,不过,主办方当晚还是让二人平分秋色,分别问鼎“年度影片奖”和“年度最佳导演奖”。

  冯小刚接受采访时不再对《集结号》作评论,反倒批评现在很多电影导演不够用心。“把电影演好,不是什么难事,为什么就有人拍不好?”而在前日的一个电影论坛上,冯小刚一听记者提及《集结号》扭头便走,被媒体指为“票房已经达到预期效果,不再需要媒体宣传,顾头不顾腚。”

  王宝强(听歌 blog)被指耍大牌

  《士兵突击》(blog)不仅斩获本次盛典“年度电视剧”,许三多扮演者王宝强更毫无悬念地斩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

  斥数十万元在家乡修小别墅、穿名牌在京城过起有钱人生活的王宝强,昨晚并未亮相红毯。他的获奖感言也大打官腔,一一谢过康红雷、徐帆、冯小刚等人之后便径自下台。王宝强的种种行为令现场媒体记者颇有微词,说他人红就耍大牌。但王宝强试图制造喜庆气氛的红色棉衣打扮,还是被批“土里土气”。

  于丹黑裙亮相惊艳

   昨晚,“年度风尚艺人奖”、“年度突破艺人奖”、“年度作家”等奖项分别花落范冰冰(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听歌 blog)李冰冰(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众女星斗艳美丽“冻”人 听歌 blog)刘震云(blog)。另外,去年受到争议纷纷的于丹揽获“年度文化人物奖”。为配合颁奖气氛,于丹一改往日电视讲坛上严肃的穿衣风格,以一身黑色连衣裙,脚蹬高帮靴登场,叫现场人大呼意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