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爱徒成春晚“秘密武器” 打造年度流行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4: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春晚现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段。而春晚的节目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终审阶段。让人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也过了六审,前日,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今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终于有了眉目,赵本山今年春晚将表现奥运会的题材,但目前他依旧在紧张排练,还未最终曝光小品的内容。而赵本小的徒弟小沈阳的独角戏《我想当明星》却在六审时得到一致好评,小沈阳极有可能成为春晚最大的一匹黑马,“这是为什么呢?”小沈阳的这句台词,已成了春晚剧组内部的流行语。

  小沈阳独角戏笑翻评审

  据一位混进春晚六审现场的知情记者透露,春晚语言类节目六审时,现场有黄宏巩汉林冯巩、郭冬临等大腕的节目,但小沈阳的节目是最受欢迎的。小沈阳的小品《我想当明星》包袱居多,“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我太有才了,上辈子我是裁缝,都说我长得寒碜,小时候我妈带我去公园,老多人围着问我妈,‘大姐,你这猴哪买的?’”他一出口就包袱不断。小沈阳现场模仿阿杜刘德华、张雨生,连阿宝的独特高腔都学得惟妙惟肖,尤其是用二人转的调子演唱刀郎的《你是我的情人》更笑翻台下的审查评委们。

  赵本山可能演奥运故事

  赵本山今年晚会究竟要演什么,成为目前最大悬念。据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赵本山因为网友反映如再延续往年“白云”和“黑土”的故事,会产生“审美疲劳”,因此萌生了临时改剧本的念头。目前能敲定的是“赵本山和宋丹丹搭档不变”,表现奥运会的故事主题没变,是否加入另外角色也还没有决定。

  -链接

  春晚基本审定的节目名单

  每年央视的惯例是不到最后腊月三十晚,没一个节目敢说是百分百保证能上的,但节目过了六审,基本上成数就很大了,而歌舞类节目,基本上更不会有很大变化。在这里我们为读者总结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基本定下的节目名单:

  歌舞类:周杰伦《青花瓷》

  S.H.E《中国话》

  谢霆锋《中国龙》

  庞龙《啷咯情歌》

  郭美美《不怕不怕》

  费玉清《千里之外》

  小品类:小沈阳《我想当明星》

  郭达蔡明《为什么呢》

  郭冬临《新闻人物》

  冯巩、阎学津《公交协奏曲》

  句号、韩雪、周炜《街头卫士》

  黄宏、巩汉林《找钉子》

  孙涛、黄晓娟《军嫂上岛》

  大兵、赵卫国《学冠军》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