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宗泽司马燕公众场合上演激情醉吻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19  新浪娱乐
黄宗泽司马燕公众场合上演激情醉吻一幕(图)

黄宗泽被指跟司马燕亲嘴,反应很大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7日)黄宗泽(Bosco)出席一餐厅开幕活动时,于餐厅内一处室外地方,与已为人母的司马燕嘴对嘴接近5秒,据知当时因为有人带点醉意,由于亲嘴现场位置十分公开,有不少人目击这激情一幕。

  有读者爆料,指Bosco前晚出席圆方的D.Diamond餐厅开幕活动时,除被指与司马燕嘴对嘴外,又与前度女友甄颖珊久别重逢,可谓左右逢源。记者昨日分别致电Bosco及司马燕,对于亲嘴一事,二人口供不谋而合,均说可能是角度问题、聊天凑得很近,不过司马燕却忘记有否与对方goodbyekiss(吻别)。

  司马燕解释说:“昨晚有九成朋友我都识,好多朋友一起饮酒,我是第一次识他。(有没亲嘴?)没嘴对嘴!可能是角度问题,里面很吵,所以交谈时比较close(近),你都知我人比较西化,见到人有时会goodbyekiss。(有没goodbyekiss他?)不记得了!(是不是饮到有点醉?)是啦,一点点,我见到好多人都会goodbyekiss。”

  而Bosco闻讯感愕然并说:“前晚我是透过朋友介绍识她,第一次见面,可能是角度问题,里面很吵,交谈会凑近些,我跟她没什么亲密举动,没可能打车轮(湿吻)!”

  此外,Bosco与前度女友Freeze成员甄颖珊亦同场,二人表现大方,互相点头打招呼,甄颖珊坦言久未与对方联络,大家工作忙碌,以事业为重。

  事后Bosco主动叫对方合照,她起初显得有点尴尬及迟疑,到Bosco轻轻拉她一把,她才像小fans般含羞埋位,石咏莉等则在旁赠兴,还叫她:“不要面红,不要fing脚(摆腿)!”(俐俐/文)

  新闻链接

  酒后乱性艺人“吻”症

  酒精容易令人失去理性,做出反常行为,不少圈中人喜爱夜生活,醉酒闹事屡见不鲜,尤其男女之间最易酒后乱性!

  赵薇(听歌)吴大维

  赵薇与吴大维被拍下于2002年平安夜,在上海一夜店狂欢,两人在舞池内愈跳愈近,在酒精和现场音乐催化下,赵薇主动吻向男方,随后二人转场唱K,当时已喝高了,索性走到复兴公园内激吻,事后两人否认拍拖。

  傅明宪、周立璟

  2006年9月,傅明宪飞往日本欣赏麦当娜(听歌)演唱会,被拍下与周立璟在街头拥吻,傅明宪否认事件。

  陈雅伦、吴镇宇

  吴镇宇与陈雅伦于2006年9月在夜店饮酒作乐,两人在酒精影响下产生化学作用激吻,镇宇曾作否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