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21日14时直播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3:26  新浪娱乐
预告:21日14时直播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

安以轩

    视频: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有“安公主”之称的台湾当红偶像明星安以轩(预告:21日14时直播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 听歌 blog)当年凭《斗鱼》一片迅速走红台湾,紧接着主演由内地最火爆的电玩游戏改编的电视《仙剑奇侠传》后更是在内地片约不断,分别在《大汉天子》《卧薪尝胆》(blog)《雪山飞狐》《超级男女》《牛郎织女》(blog)等优秀的作品里与黄晓明(听歌)陈道明聂远(预告:21日14时直播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 blog)胡兵(预告:21日14时直播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 听歌 blog)黄维德(预告:21日14时直播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 听歌 blog)田亮(预告:21日14时直播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等一线男星合作,出色的表现让她在内地也是身价辈增。而做为有内地娱乐航母之称的“华谊兄弟”此次又是大手笔,将这位人气女星纳入自己麾下。

  新浪网将于21日(周一)下午两点直播名为“轩影谊人”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的发布会,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