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遭师姐妹夹杀 前有李冰冰后有安以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7:42  新浪娱乐
林心如遭师姐妹夹杀前有李冰冰后有安以轩(图)

7大祠堂秀云婚后装

  新浪娱乐讯 外传林心如(林心如遭师姐妹夹杀前有李冰冰后有安以轩(图) 听歌 blog)和东家华谊兄弟公司不合,她前年签进公司后,被同公司的师姊李冰冰(林心如遭师姐妹夹杀前有李冰冰后有安以轩(图) 听歌 blog)抢尽风头,最近华谊还将大张旗鼓签进安以轩(林心如遭师姐妹夹杀前有李冰冰后有安以轩(图) 听歌 blog)和她抢饭碗,林心如未受重视又被冷落,传出心生去意?林心如经纪人君平18日回应说:“没有不合啦,公司出品的戏多,只是之前找不到适合心如的角色而已。”

  据报道,华谊前年底重金签进苏有朋(林心如遭师姐妹夹杀前有李冰冰后有安以轩(图) 听歌 blog)和林心如,不过,去年一整年,两人命运颇为相似,公司制作的电影和电视剧,两人都沾不上边,外界一度也传苏有朋被黄晓明(听歌)挤下一哥位子,但双方否认,林心如去年虽拍了《大理公主》《大祠堂》等戏,但都不是华谊制作的戏,因而传与公司有心结。

  林心如去年底和李冰冰一起为华谊有投资的电影《功夫之王》试镜,结果她差临门一脚,两女台面下较劲得厉害,华谊下周一(21日)将开记者会,宣布签下安以轩,前有李冰冰,后有安以轩夹杀,君平说:“这个家族阵容愈大,机会更多,这是好事。”而林心如年后将演出华谊的古装戏,22日华谊将为她举办一场在演艺圈10年有成的记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