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元被疑提早获释 公安局称其确实被拘留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1月9日凌晨,曾执导《绿茶》《看上去很美》的著名导演张元(张元被疑提早获释公安局称其确实被拘留10天 blog)家中聚众吸毒被抓,随后传出他将被警方拘留十天的消息。本月17日,有目击者看到张元高调出现在公共场所,和朋友吃饭K歌,一直玩到两点才离开。昨日,和他一起吃饭的袁立(张元被疑提早获释公安局称其确实被拘留10天 blog)在博客上确认了张元被释放的消息。张元是否10天未满即被释放?北京海淀区公安局称:“他确实被拘留了10天。”

  据目击者称,17日晚大约11点,见张元一行在北京保利剧院后东环广场对面某饭店吃消夜,后又至东三环边的隆博广场KTV唱歌,称张元一起的还有演艺明星袁立,而袁立等演员一行大概凌晨两点多离开隆博广场。

  前日,记者在袁立的博客上发现了张元的名字。这篇才更新的博文写道:“昨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饭的时候,碰到了张元导演,才知道他从拘留所出来了。吃饭期间,张元给我的感觉十分羞涩,好像很怕别人问起什么,自己也不知怎么回答。还好,一起吃饭的朋友,没有一个人提及那件让他不好意思的事情。一直认为张元是个很有才华的年轻导演,他在艺术上应该取得的成绩还会有很多,他也意识到了那件事情对他的才华的局限。我欣慰地看到张元对于自己错误的羞愧,或许我的欣慰对张元来说可能无足轻重。我要特别声明的是,饭后张元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唱歌,他一个人回家‘面壁思过’去了,对他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有人质疑张元没有被拘留满10天便被释放,对此北京海淀区公安局不愿过多回应:“根据规定,我们不能向你透露任何张元的情况,我们只能说,他确实被拘留了10天!”

  另据悉,与张元一起吸毒被抓的摄影师谢征宇、著名音乐合成师武拉拉在内的多名艺术圈人士也已陆续获释。(小中)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