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岗山被问及张元涉毒事件 打太极避谈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16  新闻晚报
景岗山被问及张元涉毒事件打太极避谈往事(图)
景岗山

  □记者韩垒实习生周颖

  晚报讯昨天下午,吕良伟吕颂贤(blog)景岗山(景岗山被问及张元涉毒事件打太极避谈往事(图) blog)、李彬等明星做客东方卫视的《劳动最光荣》节目。面对媒体对于自己五年前“涉毒事件”的“旧事重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景岗山巧妙地打起了“太极”,先是答非所问地说自己去年禁毒日去参观了戒毒所,后来便将话题迅速转移到他新成立的乐队上。

  近期,著名导演张元(景岗山被问及张元涉毒事件打太极避谈往事(图) blog)因吸毒被警方拘留一事在娱乐圈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内地歌手景岗山在2003年时也曾被曝出其在首都机场被安检人员搜出摇头丸的新闻。面对媒体的再次拷问,景岗山说:“去年‘禁毒日’我去参观了北京戒毒所,其实大多吸毒的人都不是明星,只是明星会特别受到媒体的关注。”对于张元的现况,景岗山也表现得毫不知情,“他出来了吗?我和张元不是很熟,交情不深,甚至手机里都没有对方的电话,所以,对此事并不清楚,近来也没有联系过。”

  前不久,景岗山与另外两位歌坛老将周晓欧、峦树刚组成了“老虎队”组合。景岗山介绍说:“当年台湾的‘小虎队(听歌)’意气风发,我们三个成员虽然都已过不惑之年,但也想能在乐坛做出一番新的成绩,目前我们已经制作了《分享》和《飞扬》两首奥运题材的歌曲。”

  景岗山昨晚的劳动任务是为婴儿换尿片,其实,生活中他早已是一对儿女的爸爸。在教育小孩方面,景岗山表示自己不仅从小就用“奖励零花钱”的方式激发他们热爱劳动,对于5岁的大儿子更是非常重视他在文艺方面的培养。“我每天让他练习弹钢琴半个小时,《分享》这首歌的最后一句我就留给我儿子唱了,他的表现非常老练,让我出乎意料。”

  与此同时,景岗山还透露,去年的最后一天,他与王菲(景岗山被问及张元涉毒事件打太极避谈往事(图) 听歌)、李亚鹏夫妇一同唱卡拉OK迎接新年。他曝料称王菲在KTV唱歌时是一位十足的“麦霸”,“王菲唱了很多首歌,她喜欢唱韩红(听歌)的歌、汪峰(听歌 blog)《怒放》(blog)等男歌手的歌也经常唱,不过她从不唱自己的歌,也从不和李亚鹏对唱情歌,也许因为李亚鹏实在歌艺不佳。”对于外界传闻王菲将会为北京奥运会复出献歌的猜测,景岗山表示:“我并没有听说过她有要复出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