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没有圈》揭秘明星 曝光刘晓庆与囚犯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23  北京晨报
《娱乐没有圈》揭秘明星曝光刘晓庆与囚犯通信

“娱头”的资深文娱记者鞠健夫(右三)签售新书

  昨天(19日),被王小丫(《娱乐没有圈》揭秘明星曝光刘晓庆与囚犯通信)称为“娱头”的资深文娱记者鞠健夫(右三)在中关村图书大厦签售新书《娱乐没有圈》。姜昆、李谷一、杨立新(blog)朱军等名人前来助阵。姜昆笑称:“这本书真正把娱乐圈的界限打开了,这样圈里也好受,圈外也好受。”

  《娱乐没有圈》中以诸多明星秘事,再现了名人大腕们的“独白”、“日子”和“底线”。如“刘心武上当受骗记”、“拷问大陆娱乐圈第一大嘴宋祖德(《娱乐没有圈》揭秘明星曝光刘晓庆与囚犯通信 blog)”、“央视李咏(blog)与歌星孙悦(《娱乐没有圈》揭秘明星曝光刘晓庆与囚犯通信 听歌 blog)的绯闻真相”、“黄圣依真与星爷没关系?”“杨振宁翁帆之‘琴缘’”、“赵忠祥为何热泪涟涟”、 “刘亦菲(《娱乐没有圈》揭秘明星曝光刘晓庆与囚犯通信 听歌 blog)最怕什么”等,书中还独家奉献了刘晓庆(blog)与囚犯的通信、王洛宾三封给作者并希望死后再发表的信件和洛宾老人亲笔记录与三毛首度见面的日记、与胡慧中(听歌)长达16年的私下交往等秘闻。

  在昨天的签售中,姜昆笑称:“这些年我与媒体是又亲又疏,又远又近,大家都盯着我们的生活,盯着这个圈,我们其实与普通人一样,都有酸甜苦辣,鞠健夫这本书写了我们很真实的酸甜苦辣,他真正把这个圈的界限打开,这样圈里也好受,圈外也好受。”(记者 刘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