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红透半边天 自曝老家多人上门提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王宝强红透半边天自曝老家多人上门提亲(附图)
王宝强着红袄喜气洋洋(资料图片)

  早报讯 自从演了《士兵突击》(blog)中的许三多之后,王宝强(听歌 blog)红透半边天,现在,他俨然是个影视歌三栖明星了。日前,他在参加一个颁奖礼时透露,现在农村老家有好多人上门提亲,搞得他很不好意思。

  从北漂族一路走来的王宝强,回望自己的人生轨迹有些得意:“我也算是衣锦还乡吧。”而这位“衣锦还乡”的老乡,如今也成了老家姑娘们喜爱的对象。向记者透露这一点的时候,王宝强的脸都红了:“如果我说没人喜欢我,好像也不对吧。我听哥哥说,喜欢我的女的还挺多的,家里还有好多人上门提亲呢。”说到这里,王宝强越发不好意思起来,他手捏得紧紧的,补充了一句,“不过我没在家,也不知道情况。” (晓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