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汉王新军角色深入人心 坦言有军人情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58  新浪娱乐
硬汉王新军角色深入人心坦言有军人情节(图)

王新军

  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实力演员王新军(硬汉王新军角色深入人心坦言有军人情节(图))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军人角色。《垂直打击》《中国近卫军》《历史的天空》等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王新军飒爽英姿的军人身影。

  王新军坦言自己有很深的军人情节。因为他的父亲及家中很多亲人都是军人,他在很小的时候就羡慕父亲身上的那套绿色的军装,认为那是英雄才有的装束。在童年的记忆中,自己手里的画笔画得最多的就是父亲。所以军人一直是王新军的一个梦想。

  身材高大、充满阳刚气的王新军外形非常适合饰演军人。在电视剧《垂直打击》中,王新军做了一回彻彻底底的军人。他在剧中饰演空降兵特战队大队长杨亿,带领战士摸爬滚打地训练,越野战、高空跳伞等等,在剧中经受了智能与体能双重考验,感受到了身为军人所要承受的一切。当时拍完这部电视剧,王新军一下子瘦了二十斤。

  这之后,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国近卫军》先后登陆荧屏,王新军塑造的风格各异的军人角色陆续与观众见面。王新军成了一个“军人专业户”。

  除了军人角色之外,王新军不断拓宽戏路。目前,刚刚完成了一部亲情大戏《继母后妈》。在此剧中,王新军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全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