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决斗地产大亨 梦幻装扮充满童话味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23  新浪娱乐
黄奕决斗地产大亨梦幻装扮充满童话味道(图)

黄奕

黄奕决斗地产大亨梦幻装扮充满童话味道(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益智游戏“地产大亨”北京版的首发仪式在北京郡王府举行,黄奕作为当晚压轴嘉宾,身着白裙黑靴,以清新自然,极具亲和力的造型亮相。

  60元不嫌少 第一桶金也是财富

  晚会伊始,黄奕就和另外三名嘉宾现场玩起了“地产大亨”,抢先占得了游戏中首发的有利位置。第二个回合中,黄奕出手利落,引来现场主持和观众的连连惊叹,并靠着名下“产业”成了游戏中的第一个获利者。尽管获得的租金不过60元,但黄奕却爽朗地表示:第一桶金,不在于多少,只贵在“先机”,只要自己稳扎稳打,一样可以获得较大成绩。

  过后,“地产大亨”历年发售的纪念版游戏也让黄奕流连驻足,在一套粉红色的女士版装备前,黄奕的惊喜溢于言表,连声感叹:这个活动让她重温了童年时和伙伴一起玩耍游戏的情景,愉悦之中倍感亲切。

  有意落户北京 期待 “家”再上一个台阶

  “地产大亨“的发布现场当然少不了一些真正的地产大亨,黄奕也表示今年是奥运年,每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也希望能有机会在北京安家,只不过自己大多数时间都留给了拍戏,并言及与现实中的“家”相比,目前自己更关注的是另外一个《家》。作为一部名著的改编作品,又拥有实力强大的制作班底,黄奕真心期待《家》能再接再厉,在全国范围内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