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舒骏回归本色 高呼:我要大胆唱情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黄舒骏回归本色高呼:我要大胆唱情歌(附图)

黄舒骏回归本色演唱情歌

  新浪娱乐讯 “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一首情歌《爱很简单》,道出了黄舒骏(听歌)胡雯娟师徒俩的情深深、意蒙蒙。上周当选最“煽情”师徒的黄舒骏与胡雯娟本场继续“深情”,大胆唱起了情歌。虽然黄舒骏多次公开表示,“对娟子不是爱情”,但如此频频“甜蜜示爱”,黄舒骏到底居心何在?

  上期节目中,自称“人缘还可以”的黄舒骏遭到名师们无情“炮轰”,“黄妈妈让我劝你‘改邪归正’”。心情低沉的黄舒骏泪洒现场,借着机会发表了一首写给爱徒的《动脑筋》,弹着吉他对胡雯娟深情歌唱,场面感人。娟子随后便送上老师好友的祝福,黄舒骏意外收到一份生日大礼。本场《名师高徒》是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为了体现师徒情谊和演唱技巧,所有的歌曲都是由名师亲自挑选的“私房歌”。黄舒骏特意挑选出如此甜蜜的情歌,手挽爱徒轻声相合,眼角中流出淡淡的温柔。包校长现场揶揄道,“像找到了失落已久的幸福,有步入礼堂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