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爱上异国味道 布拉格风情礼服华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11  新浪娱乐
辛晓琪爱上异国味道布拉格风情礼服华丽登场

辛晓琪布拉格风情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名师高徒(blog)》最后一期公开课精彩上演。每一次的演出,师徒们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这次也不例外。孙楠(听歌)亲自弹奏钢琴,为周晓晓(blog)扮演着绿叶,而啸楠的高人老师游鸿明(辛晓琪爱上异国味道布拉格风情礼服华丽登场 听歌 blog)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上周的金牌老师辛晓琪(听歌 blog)更似乎恋上了“异国味道”,刚脱去奔放的“西班牙长裙”,又换上华丽的“布拉格礼裙”。

  作为疗伤歌后,辛晓琪再歌坛的地位非常之高,到了“名师”,她更是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悉心教授杉籽迦歌唱技巧和舞台表演经验,因为爱徒心切,辛晓琪也亲手做护肤手工香皂送给杉籽迦。

  观众们喜欢辛晓琪和杉籽迦这对师徒,当然不只是因为他们歌唱得好,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辛晓琪每次在舞台上的造型都不同,而且一次比一次惊艳。不仅有穿着旗袍,唱着怀旧的《一剪梅》,也有穿上红色长裙跳起火热的舞蹈,吟唱奔放的《美丽的西班牙女郎》,而1月19日晚,辛晓琪又延续了上周的舞蹈风格,只是西班牙女郎脱去大裙摆的长裙,华丽转身上演“东欧风情”,将《布拉格广场》将热情化为浪漫。辛晓琪多面的异国风情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一场名师高徒之间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歌坛老将不一样的“味道”,也让我们对他们26日晚的“毕业大典”有了更大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