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爸爸羽凡有望亮相《名师高徒》毕业大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50  新浪娱乐
新爸爸羽凡有望亮相《名师高徒》毕业大典(图)

金海心胡海泉合作《你最珍贵》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名师高徒》汇报演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各对师徒都被拆开重组,不是师徒合作表演,而是明星老师两两组合,哪位老师唱得好就给他的学生加分。这样新颖的节目模式为节目增色不少,也能让学生们学习到名师们是怎样现场配合演出的。

  贾多的老师羽·泉组合,近来只有胡海泉在台上和贾多合作,原因是陈羽凡前段时间为了陪待产的太太而停止了一切演出,这些都是我们从海泉的口中得到的。当晚,海泉又不经意间爆了料,他告诉观众,羽凡刚刚做了爸爸,因为他太太生了一个健康的儿子。海泉还不忘开句玩笑,“他最近都在家忙着洗碗、拖地什么的,没时间来参加节目。”不过,据了解羽凡很想重返“名师”,特别是26日“毕业大典”这样重要的日子,羽·泉想一起见证徒弟贾多的出师。如果羽凡真能梦想成真,这将是他当爸爸之后的第一次荧屏亮相。

  当晚,和海泉搭档的是张涛(新爸爸羽凡有望亮相《名师高徒》毕业大典(图) blog)的老师金海心(新爸爸羽凡有望亮相《名师高徒》毕业大典(图) 听歌 blog),这两位内地歌坛炙手可热的艺人可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一首《你最珍贵》显示出了他们超凡的实力,连孙楠(听歌)都说,“如果羽凡看到你们合作得这么默契,他肯定会难过死的!”海泉和金海心见自己的表演获得了如此的好评,索性给自己的组合起了名字,叫“泉·心”组合,看来,如果羽凡再不回来, 国内第一组合“羽·泉组合"就将被全新的“泉·心”组合给取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