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回顾出道十年 称与范冰冰没有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31  北京晨报
林心如回顾出道十年称与范冰冰没有不和(图)

林心如

  晨报讯(记者 冯遐)“林心如(林心如回顾出道十年称与范冰冰没有不和(图) 听歌 blog)十年有成记者会”昨天在京举行。从1997年《还珠格格》中的紫薇到2007年,林心如出道已经十年了,从当初懵懂的女孩儿到如今的“轻熟女”,林心如说自己长大了、成熟了。好友苏有朋(林心如回顾出道十年称与范冰冰没有不和(图) 听歌 blog)昨天亲自前来捧场,而其他圈中朋友赵薇(听歌)范冰冰(林心如回顾出道十年称与范冰冰没有不和(图) 听歌 blog)等通过VCR道贺。

  回忆起十年的成长历程,林心如感慨地说,“拍《还珠格格》时,我和赵薇、冰冰都是新人,被剧组严格管控。不过看到苏有朋、陈志朋(听歌 blog)这样的明星也是同样待遇,我心里就平衡了。现在已经学会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一件事情,每当我接到新戏时都会让心态归零,告诫自己像刚出道时一样努力。”林心如现场透露自己刚拍完《封神榜》(下半部),在其中饰演妲己。不过由于上半部中该角色由范冰冰出演,因此二人有矛盾的传闻再度被挑起,林心如澄清说:“完全没有这种事情,我们私下经常联络。我在西安拍《封神榜》时跟冰冰抱怨天气很冷,还托她在北京帮我买双厚点的鞋,后来她通过我母亲转交给了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