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名师高徒整装待发 全力迎接本周毕业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众名师高徒整装待发全力迎接本周毕业典礼(图)

包小柏校长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个多月,名师高徒(blog)》的师徒们经历了从配对到接受各种测验的考核,再到现在配合默契地一起迎接挑战。这些初出茅庐的新人在明星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走向成熟,现在已做好了做一名真正的艺人的准备。本周就是《名师高徒》的毕业典礼了,现在,这些师徒们在忙什么呢?

  作为《名师高徒》的校长,包小柏当然要做出一个表率,以跳舞见长的他以往和伏晨(blog)在一起表演的都是热热闹闹的歌舞节目,但最后一次的毕业考,包小柏会不会舍弃舞裙,与伏晨深情对唱一首情歌呢?相信这样的选择一定会给观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另一位老师黄舒骏(听歌)一直在节目中和包小柏“唱反调”,这一次他和徒弟胡雯(听歌)(blog)也精心准备了一个节目,要给观众一个更大的惊喜。尽管黄舒骏和胡雯娟的配合一直被其他老师认为是“不搭调”,但黄舒骏依然在涉足歌坛整整20年后,寻求着自我的改变,据了解,他和胡雯娟将在毕业典礼中合唱他最新为胡雯娟量身定做的歌曲,而曲风同样是结合了现在流行的音乐元素,很适合动感时尚的娟子。另外,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听歌)也将和他的爱徒继续走情歌路线,以唱功来PK其他几对师徒。各对师徒都将在毕业考中展示他们所有的功力,“名师”的观众们就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