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回应不和传闻 否认装醉摔周一围奖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张峻宁回应不和传闻否认装醉摔周一围奖杯(图)

张峻宁看拍摄效果

张峻宁回应不和传闻否认装醉摔周一围奖杯(图)

张峻宁从换衣间走出

张峻宁回应不和传闻否认装醉摔周一围奖杯(图)

张峻宁坐车离去

    张峻宁装醉摔坏周一围奖杯 不和传闻激化(组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媒体报道了“海岩(blog)旗下两员爱将周一围(张峻宁回应不和传闻否认装醉摔周一围奖杯(图) blog)张峻宁(张峻宁回应不和传闻否认装醉摔周一围奖杯(图) blog)个人冲突表面化,张峻宁醉酒摔杯周一围奖杯”的新闻。那么,这是一场狂欢之后的无心之失,还是明争暗斗下的“自然流露”呢?笔者事后马上联系了正在拍摄广告的张峻宁进行采访。不想,面对不利传闻,张峻宁却心情轻松,并否认了报道中“借酒泄愤”的说法。

  1月22日晚,笔者获悉张峻宁当晚将在十八里桥附近的一处摄影棚拍摄一则美容广告,笔者赶到时看到张峻宁正在化妆,他看上去心情不错,眉目舒展,与周围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在拍摄过程中张峻宁也耐心配合,表现到位,似乎根本没有受到“醉摔酒杯”新闻的影响,极力展示“花样型男”的多变色彩。工作结束后,笔者就“摔坏周一围奖杯”一事请他发表看法,张峻宁表示:“那天《五星大饭店(张峻宁回应不和传闻否认装醉摔周一围奖杯(图) blog)》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剧大奖,自己主演的第一部作品就获奖,我特别高兴,根本没有任何不快,吃饭时就多喝了点,无意中碰掉了一围的奖杯,我马上就向他道了歉,事情就是这样。”笔者继续追问他对于周一围获奖的看法,张峻宁顿了一下,然后微笑着说:“我们是竞争对手吗?应该不是吧。”这时张峻宁的经纪人以时间太晚为由结束了谈话,张峻宁冲笔者礼貌点头就上车匆匆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