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弃用20万御用白话筒 甘愿为爱徒做陪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孙楠弃用20万御用白话筒甘愿为爱徒做陪衬(图)

19日的《名师高徒》中孙楠那只御用话筒不见所踪

  新浪娱乐讯 孙楠和周晓晓这对师徒可是《名师高徒》的人气组合,外刚内柔的周晓晓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嗓子,自从做了内地歌坛一哥孙楠的徒弟后,周晓晓的唱功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不光如此,孙楠除了在唱功上不断给予周晓晓最大的帮助,在怎样做一个真正的艺人方面,孙楠也是悉心指导。

  这么多期的“名师”看下来,许多观众都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孙楠对自己的爱徒真的是偏爱有加,他不仅找对了周晓晓的歌路,还在每场表演中甘当绿叶,让周晓晓做女主角。无论是经典的《让她降落》,还是女人味十足的《歌剧魅影》,每次演出,孙楠都是让周晓晓唱主角,自己却总是扮演着自我牺牲的那个角色,不是穿一身黑衣,就是半遮着面容,一点歌坛一哥的架子都没有,这也让观众们对孙楠的“师道”有了更多的敬仰。

  细心的观众也都应该发现了,以前孙楠无论出席什么演出,手里都离不开那只白话筒,但在19日那场的《名师高徒》中,孙楠那只御用话筒却“不翼而飞”,据孙楠的助理说,孙楠的白话筒音效非常好,所以他每场演出都会带着它,目前只有他、韩红张惠妹三人独有。但为了不让爱徒的声音被自己盖过,孙楠索性收起了御用话筒,和徒弟一样用普通的话筒。而周晓晓也很争气,在“名师”节目中不断实现突破,歌艺过人,每次的扮相也是艳压群芳,真不愧是孙楠的高徒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