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啸楠相见恨晚 创作型师徒表现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10  新浪娱乐
游鸿明啸楠相见恨晚创作型师徒表现抢眼(图)

游鸿明(右)与啸楠合唱

  新浪娱乐讯 忙于自己新专辑的游鸿明终于出现在《名师高徒》,姗姗来迟的老师一看到徒弟啸楠就有种相见恨晚、惺惺相惜的感觉。节目中不出所料,创作型师徒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让当晚胜出的结果失去了悬念,对此游鸿明认为是由于啸楠的领悟力很强。

  游鸿明被称为“情歌诗人”,听到他的歌曲都会感动,同样,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游老师和孙楠一样,连续带了两届学生,对待每一首歌每一个徒弟,他都尽心尽责。啸楠对于老师的迟到,并没有怨言,相反更加激发他的斗志,不能给游老师丢面子,他说,去年的《名师高徒》自己就看到邓宁在老师梁咏琪没来的情况下一个人站在舞台,这次和邓宁相比还有代课老师,“吃百家饭”反而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尤其是针对自己薄弱的环节。

  啸楠没有辜负老师的用心良苦,游鸿明每次都通过网络观看自己徒弟的进步,也会指出不足,他认为啸楠现在急需解决的是如何收放自如。啸楠善于驾驭豪放派的歌曲,凭借好嗓子在《绝对唱响》一鸣惊人,但是在拜师学艺的《名师高徒》里不可能总是原地踏步,需要突破自我。因此特意拜托了好朋友许茹芸许慧欣来教他,就是这个原因。

  后台的师徒两人相谈甚欢,亦师亦友的感觉让啸楠没有任何拘束,苦尽甘来的啸楠不禁感慨:“游老师真像我大哥啊!”在互留了电话之后,他们谈的最多的不是如何在节目中夺冠,而是创作心得。在所有徒弟中,谈到原创和用情,啸楠可以说驾轻就熟,自幼爱音乐的他,家中几乎收集了所有乐器。游鸿明也是个乐器高手,吉他是这对师徒的最爱,当然两人在此也多谈了些,他希望以后啸楠多多和自己交流,尤其是创作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