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靓丽出席杂志派对 热衷分享美丽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56  新浪娱乐
牛萌萌靓丽出席杂志派对热衷分享美丽经验(图)

牛萌萌亮相杂志派对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初,某时尚杂志在北京举行创刊派对活动,派对邀请到时尚宠儿牛萌萌(牛萌萌靓丽出席杂志派对热衷分享美丽经验(图) blog)出席活动。同时靓丽登场的还有曹曦文(牛萌萌靓丽出席杂志派对热衷分享美丽经验(图) blog)姚晨(牛萌萌靓丽出席杂志派对热衷分享美丽经验(图) blog)李小璐(牛萌萌靓丽出席杂志派对热衷分享美丽经验(图) blog)、刘媛媛等娱乐圈中年轻可爱的小美女。

  牛萌萌又是一袭丝质宝蓝色长裙出席在大家面前,让人怀疑这个时尚宠儿是不是要转型走优雅路线。但接着定睛一看,牛萌萌披着黑色皮草围巾加上牛仔裤,顿时为这份优雅加入了一点叛逆的PUNK风。牛萌萌拿起一只大红色的唇膏在背板上签下大大的名字然后一脸灿烂的笑容。牛萌萌水嫩的皮肤和窈窕的身材得到无数杂志的青睐,这次出席这本关于打造时尚美女的杂志的创刊派对,牛萌萌感到很开心,“能和姐妹们分享美丽的经验,是所有女孩都热衷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