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先生评选典礼 李湘与黄健翔男女主持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40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评选典礼李湘与黄健翔男女主持齐亮相

李湘与黄健翔合影

时尚先生评选典礼李湘与黄健翔男女主持齐亮相

李湘与黄健翔男女主持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08年1月23日第四届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活动汇集了包括演艺、商界、时尚等各界的众多社会名流。当然,在所有嘉宾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以主持身份参加盛典的李湘黄健翔,原因简单,既是他们都常被外界提及收入如何高,是最有钱的男主持人与女主持人。

  活动开始李湘与黄健翔便一起挽手共步红地毯,记者们簇拥过来,竞相为这对被外界称为最富有的男女主持人拍照,有记者问黄健翔是如何评价李湘的,黄健翔答到:“李湘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持人,这次我是来向她学习的。”又有记者向李湘提问,感觉黄健翔是不是位时尚先生?李湘回答“黄健翔在去年就被评为时尚先生,所以他当然是时尚先生了。”

  晚会上李湘与黄健翔上台对活动做了简短的介绍后,便开始和对方开玩笑,因近期对方身上的种种新闻而互相“揭短”,语言风趣幽默引起在场观众不断的笑声,使晚会在刚刚开始时便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在整场晚会上李湘、黄健翔配合的十分默契,完全没有初次合作的生疏感。俩人匀表示与对方合作很愉快,并期盼以后还会有同台主持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